网上剧院

话剧《雾蒙山》

2022-04-26 15:5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话剧《雾蒙山》是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演艺有限公司创作的一台以现实农村生活为题材的话剧,该剧透过父与子两代农村基层干部的不同命运、不同生存状态、不同的追求和选择,表现了在急剧变革中农民文化心理的演变,以及在这种演变过程中的冲撞、遭遇和躁动,甚至近乎残酷,而正是由此,孕育了转型期农民身上的一些新元素和新的选择。《雾蒙山》正是讴歌了主人公“忧患和谐”和勇于担当的自觉意识,透视历史,确认当代,展望未来,深刻地反映了新农民的新愿望——建设富余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演艺有限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杨慧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