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民警热情服务 群众赞誉有加

2022-04-25 17:3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裕华公安分局裕华路派出所户籍大厅积极回应群众需求,采取周末办理、预约办理、邮寄办理等灵活多变的方式办理户籍业务,为前来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前段时间,辖区居民邢先生的孩子今年下半年即将入学,届时需提供家长及孩子的居住证,但他和孩子之前因故没有办理。着急的邢先生立即来到裕华路派出所户籍业务大厅,向民警咨询解决办法。工作人员了解到,邢先生长期在石家庄市区工作,属于稳定就业人群,符合绿色通道办理条件。工作人员细心地为他讲解办理居住证所需材料,并指导他如何快速进行收集整理。

在户籍大厅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下,邢先生顺利地办理了居住证,解了他的燃眉之急,其对裕华路派出所户籍大厅工作人员的热情态度和业务能力表示非常满意。

4月24日下午,邢先生制作了一面写有“热情敬业、严谨高效”的锦旗,交到了裕华路派出所户籍大厅工作人员手中,以此表达他及家人的谢意。

(燕都融媒体陈乾玲)


责任编辑:陈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