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五十四中

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举行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2-04-24 17:3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兰)4月23日是第二十七个 “世界读书日”,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举行了系列读书活动,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的良好习惯。

活动中,各班级召开了“书香浸润青春,阅读点亮人生”的主题班会,同班同学在同一时空一起静静地读一本自己喜爱的书。学生绘制手抄报,分享了各自的读书感言、心得体会,向小伙伴推荐一本好书,共享书香。班主任老师读一本好书,做读书笔记,率先垂范,引领学生沉下心来,遨游书海。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