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理工职业学院

石家庄市理工学院举行第十二届三创赛河北省培训会

2022-04-24 16:2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经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竞赛组织委员会授权委托,河北科技大学和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将联合承办第十二届三创赛河北赛区省级选拔赛。

4月23日,由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北省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理工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三创赛河北省培训会举行。第十二届三创赛河北竞赛组织委员会专家、秘书处秘书,省赛承办方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参会代表,以及近80余名河北省校级赛代表在线上以腾讯会议形式参会。会议由理工学院副院长崔振魁主持。


石家庄理工学院执行院长李杏丽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将与河北科技大学在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下,按照三创赛竞赛组委会要求,积极筹备各项省赛工作,有信心把三创赛河北赛区省级选拔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三创赛竞组委主席、西安交通大学李琪教授分享了《三创赛的价值》,提出三创赛的价值主要在于:大赛促进教学,大赛促进实践,大赛促进创造,大赛促进育人。

三创赛竞组委副主席、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以《三创赛省赛规则》为题,从竞赛形式、竞赛流程、评分细则等方面对省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西南交通大学苗苗教授结合自身的参赛经验和大赛获奖作品,分享了三创赛备赛技巧。河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副书记吴楠从省赛时间安排、比赛环节和竞赛规则等方面详细介绍省赛准备情况。理工学院毛磊院长对河北省培训会作总结,对各位专家的精彩分享、与会代表的支持表示感谢。本次三创赛河北省培训会圆满落幕。

此次培训会议的举办,提升了参会人员对三创赛的认识、对规则的了解,以及掌握更多参赛技巧,促进河北赛区省级选拔赛项目质量的提高,进一步推动了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开展,为下一步河北赛区省级选拔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