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召开教育工作会

2022-04-24 10:3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伟)为确保本学期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全面提升教育质量,4月22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教育处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

会上,教育处全体成员对前一阶段自己负责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规划。刘志强主任结合大家的发言,从卫生、纪律、疫控、德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李劭辉副校长对教育处近期工作有效运行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并对教育处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要求。

本次教育处部门工作会议,为下一阶段的教育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有力保证了本学期教育工作的稳步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