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文安:携手菜鸟驿站开展税收宣传

2022-04-22 12:5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廊坊鸿博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张女士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快递,该快递包装上张贴了一张小标签,印有“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的标语和二维码,扫描上方二维码标识即可进入国家税务总局微信公众号,各类税务知识干货满满,随时随地解疑答惑。

图为税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在包裹上张贴税宣政策标签。

据了解,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为切实将以“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落到实处,文安县税务局借助快递行业流通快、覆盖广、服务各行各业的资源优势,创新税收宣传形式,携手菜鸟驿站共同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图为税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引导顾客扫描税收政策二维码。

活动中,文安县税务局在每个菜鸟驿站店面门口张贴了醒目的税收政策宣传标语,并制作了10000张印有税收宣传标语和二维码的不干胶小标签,在每个快递包裹上进行粘贴;在顾客取件时,工作人员都会提醒道:“您好,这是您的包裹,另外请您扫描这个二维码,就能了解国家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了。”此次活动,有效的让每个“快递包裹”化身为“税宣大使”,将税费红利送进千家万户,惠及更多纳税人、缴费人。(王福松 杨羚)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