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省级十四五规划课题开题

2022-04-21 18:0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4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召开了河北省“十四五”规划重点课题《书法教育对学生优秀品质培养的研究与实践》开题报告会。

会上,梁金峰主任重点介绍了课题的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思路、研究方法、组织分工、研究阶段以及预期研究成果。李劭辉副校长强调在研究过程中结合学校实际,在原有研究基础上继续推进深入研究,还可以在书法班开设关于语文、历史、政治学科渗透书法素养等相关课程。

刘莉校长充分肯定教学教研团队的努力和力量,指出每位课题参与者都应该思考为什么做课题,要真实、踏实、实在做课题,要带着思考和信念做课题,而不是为了做课题而做课题,不停留在理论上。对课题从知识、技能方面深入理解,每个研究阶段都要有目标有方法,制定具体方案,让课题带动教学教研走向专业化深水区,促进学校发展。

随后,课题组成员展开了互动交流,对预期的课题研究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思考和讨论。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