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华北幼儿园举行生活技能大比拼活动

2022-04-21 17:4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著名教育家陶行知提出:“生活即教育,一日生活皆课程。”为了培养幼儿的生活能力及习惯,石家庄市华北幼儿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与发展需要,组织了《我是生活小能手--生活技能大比拼》活动。

本次活动,各年龄班分别开展了剥蛋和夹豆子比赛。活动中,小选手们纷纷表现出了良好自理能力,个个情绪高涨、神情专注。此次活动在常规活动基础上又进一步探索创新,增加了小评委,让孩子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相互评价、相互鼓励,在评价的过程中锻炼了观察能力、表达能力,增强了自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幼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高了生活自理能力,激发了幼儿的自我服务意识,增强了自信心,为幼儿的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