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举办多媒体FLASH制作与应用社团讲座

2022-04-21 17:0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骏)为提升学生FLASH软件设计与制作水平,解决学生在动画制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4月21日,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举办了社团讲座活动,主题为《FLASH动画按钮类元件的制作与应用》,信息处马骏主任主讲。

马主任从智能时代的课堂教学、FLASH课件、精致清晰——按钮制图、矢量元件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制作FLASH多媒体课件,是进行多媒体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信息技术能力学习中必备的一种基本能力,马主任分析了FLASH在多种场合的重要作用,并剖析了不同场合下FLASH制作的逻辑和原则。在阐述制作过程中需要用到的技巧时,还列举了丰富精彩的案例作为辅助,对比了一些技巧使用前后的不同效果,对在场的学生有很大的启迪,有的老师还就自己平时做课件时的一些困惑进行了互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