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富强小学

石家庄市富强小学举行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

2022-04-21 17:0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娟)4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富强小学举行了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刘英松校长向人民医院眼科的副主任医师王卉颁发了健康副校长聘任证书。

仪式后,王卉副校长进行了《保护视力 远离近视》主题健康讲座。她从什么是近视、近视发生的原因、近视的危害和近视的预防这四个方面为同学们科普了保护视力的重要性,同时,通过提问互动带入知识,使同学们在积极回答问题中收获成长。她浅显易懂的讲解方式,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健康副校长进校园,为学校提供了更加专业的指导,提升学校卫生健康工作管理水平,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