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县税务局组织“政策宣传进广场,税费优惠零距离”活动

2022-04-21 14:2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扩大减税降费政策普及面,4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大城县税务局税收宣传队走进大城县同庆广场,开展“政策宣传进广场,税费优惠零距离”活动。

活动现场整齐摆放宣传资料,设置税收宣传月宣传横幅,税宣队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了新的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发放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单、宣传折页7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60余个。本次活动,充分发挥税收宣传月宣传效应,进一步提高政策的知晓度,展示税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徐晓旭)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