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视角

石家庄最有故事的十条老街,承载城市根的记忆!

2022-04-19 17:1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整理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一座城市的文化不简简单单是几个标志性的建筑物,还应该包括那些有历史痕迹、文化气息的老房子老街道。老街,是城市的根。人们在享受现代生活带来的舒适便捷时,也不应忘掉那些载沉载浮,一代代石家庄人走过的街道。

百年来,石家庄快速发展,日新月异,城市越新,人们对老街就越依恋。城市越新,意味着老的越少,意味着消失的老街越多。我们搜集整理了石家庄最有故事的十条老街,让我们一起追忆那些老时光里的沧桑与繁华!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