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满城系列举措为项目保驾护航

2022-04-19 10:0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河北保定市满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继续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开展的“服务能力大提升”专项活动,持续推进阳光、高效、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辖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容缺受理,科学有序安排招投标工作日程。对具备项目立项批复、招标核准等主要材料的重点项目实行容缺受理,先承诺后补办,及时安排招投标时间场地,开辟“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急事快办”,保证交易服务不断档,对重点项目实行“全天候、零时限”服务。

主动跟踪,加强与业主单位联系。启动重点项目标前摸底工作,打通招标前期工作的指导和配合。积极向市场主体提供程序引导、业务指导等服务,缩短项目标前筹备时间,确保项目一次性完成招标。

持续推行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和远程异地评标。投标人可以在线上下载招标文件并上传投标文件,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只需登陆网上开标大厅,完成远程解密,参与投标;评标专家可以在异地评标等。

据了解,通过一系列举措,既缩短了项目交易时间,又降低了市场主体的投标成本,更在疫情期间减少了人员的聚集和接触,保障了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更加平稳、高效的运行,为我区的项目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李华)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