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石家庄市第38中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

2022-04-18 18: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伟)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新人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力培育未成年人先进典型,近日,石家庄市第38中学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推荐学习宣传活动。

全校围绕自强自立,自尊自爱,明礼诚信等标准进行宣传和动员。各班纷纷行动,在自荐的基础上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新时代好少年人选。根据学生上报的事迹材料,年级组进行统一评选,在年级组上报的候选人中,学校评审组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和突出表现,商定推荐上报参与区级新时代好少年的评选。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展现出了一批事迹突出的青少年典型。引导全校学生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