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2-04-14 11:3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晓娜、张光磊)4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五十五中学为张建珍老师举办了退休欢送会。

会上,学区总校长刘本强对张老师几十年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衷心地希望张老师在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并祝福张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快乐,希望她常回来看看。

党支部书记张春芳向张老师颁发了退休证,石丽蕊老师送上了鲜花,祝愿张老师青春永驻,身体健康,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张建珍老师在短暂而又漫长的教育生涯中,始终坚守在一线讲台,用三十几年的执着选择了淡泊,用几十年的微笑勾画着年轮,用知识的甘霖滋润着学生的心田,为学校的发展,为学生的成才贡献了力量,奉献了青春年华。是年轻教师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