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一中东校区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全体学子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手册》

2022-04-14 11:3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佳宁)为进一步指导学校做好疫情防工作,石家庄市教育局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依据国家及省市相关文件政策,整理编辑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手册》。近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组织全校学生开展学习,以测促学,做到“应知应会”“善学善用”。

各班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教育”主题会,通过班主任深度讲解,班干部领学,同学们对于校园疫情要求有了更细致更深刻的了解。随后,学校对各班学习效果进行测试,教导处赵健、郭佳宁老师组织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校园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疫情防控不松懈,每一个人都应该成为校园疫情防控的明白人。此次培训与测试,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防范意识,更是增强、加固了校园疫情防控力量与屏障,切实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长效,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