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柏乡:春风税务“锦囊计” 相赠“柏粮”助提升

2022-04-13 18:5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组织人员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河北柏粮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尚金锁,为企业送上税收政策“锦囊计”,传递税收服务“春意暖”。

“仓廪实,天下安。”粮食始终是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的基础,是关系全局的重大战略问题。作为全国粮食系统的一面旗帜,河北柏粮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简称“柏粮”)在尚金锁的带领下,从占地仅有4亩的全省最小基层粮库,发展成享誉全国的现代化大型粮食企业集团,在科学保粮和粮食管理等方面不断探索保粮新方法,积极创新仓储硬技术,先后创下10项全国之最,为国家粮食安全做出卓越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为河北柏粮粮食储备有限公司量身定制“一户一策、一策三包”政策合集。

为确保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直达快享,助力“柏粮”创新发展,柏乡县税务局深入企业交流税收工作情况,听取企业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赠送量身定制的“一户一策、一策三包”政策合集。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柏乡县税务局精准推送“政策包、风险包、个性包”,帮助企业吃透税收政策、用好税收政策,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充分释放,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保粮护粮之路越走越远。

国家税务总局柏乡县税务局向河北柏粮粮食储备有限公司赠送税收政策“大礼包”。

走访中,尚金锁说道:“柏粮之所以能够持续发展壮大,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国家方面面面的大力支持,尤其是税务部门的热忱服务和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利,让我们在投资、研发和扩大再生产上更有底气,也更有实力助力乡村振兴。”近年来,河北柏粮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在不断发展粮食存粮业务的同时,积极帮助当地建立“支部+基地+合作社+农户”模式,共建“柏粮小镇”,全力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助力乡村振兴,税务部门一直在路上。邢台市税务局聚焦推动涉农产业发展、激发乡村创业就业活力等方面,梳理出7类107条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制作助力乡村振兴税收优惠政策汇编;柏乡县税务局结合政策汇编和本地涉农实际,梳理农民急难愁盼的15条问题解答,为企业送去乡村振兴“助力包”,以贴心的税务服务与“柏粮”相伴而行,同心同向奋力推进乡村振兴。

柏乡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把握企业需求和乡村振兴需要,提供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全链条服务,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作出新的贡献。下一步,柏乡县税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市局退税减税政策部署要求,全力以赴确保2022年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落地,让纳税人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贾永涛 赵文婕)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