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行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

2022-04-13 10:2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江燕)为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精神,缅怀先烈,追寻革命烈士的英雄足迹,近日,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举行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教育科刘江燕老师主讲,主题为《继承烈士遗志 报效伟大祖国》。刘老师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梳理了抗美援朝战争爆发的时代背景、战争经过及深远的历史影响。讲述了一个个志愿军战士不惧强敌、不怕牺牲的感人故事,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精神作为新中国的民族精神,构筑了新中国独立自主、不畏强权的伟大形象,构成了当代中国精神的核心内容。同学们聆听完讲座,深受感动,无不动容,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练好本领,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