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

十八中学举行初三年级冲刺中考家长会

2022-04-11 15:2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彦廷)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更好的将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有机结合起来,4月9日晚8点,石家庄市第十八中学初三年级召开了“让过程更加完美,让结局不留遗憾”为主题的线上家校交流会。

会上,任艳坤主任介绍了近期年级所做的一些重要工作及年级现状,任主任重点对区模进行了总结,任主任以数据为依据,精准分析,准确定位,合理建议,对于家长和孩子们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坚定了家长们的信心,指明了孩子们的努力方向;最后,任主任对初三后续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时间节点及具体安排明确清晰,各项中考事宜紧锣密鼓的有序进行。

为了提高本次家长会的效果,真实反馈家长的听会情况及反馈意见,任主任提前设计并下发了家长会记录单,与会的600多位家长进行了认真收听并及时反馈了会后的亲子沟通、后续目标及计划的制定等情况,充分发挥了本次家长会的作用。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