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多地开展退役军人招聘活动

2022-04-08 14:12:23 来源: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邢台市多地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共同发力,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640

任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打破传统会场式招聘模式,积极协调对接当地企业,开通“退役军人就业班车”,组织退役军人进企业、下车间,现场参观,实地感受,深入了解招聘企业的发展规划和企业文化,亲身参观招聘岗位的具体内容和工作环境,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就业率和入职后的满意率。

据了解,“退役军人就业班车”自今年2月份开通以来,已发车2次、6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7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640 (1)

广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县人社局联合举办2022年“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通过微信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全面展示了招录企业的工作环境和岗位要求,并对求职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共有15家县内外企业参加、提供1000多个岗位,涉及企业管理、技术研发、市场营销、后勤、保洁保安等多个种类。据统计,全县共有600余名退役军人观看直播,20名退役军人提交了简历,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

640 (2)

沙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刘石岗镇政府,通过现场招聘和网络直播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2022年度春季“春风行动 乡村送岗——刘石岗站网络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36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退役军人军属到现场咨询4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人、创业意向1人。

招聘会现场还专门设立了退役军人军属服务专区,安排专人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政策咨询服务,累计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明白纸》150余份。


责任编辑:宋苗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