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城:税费优惠不间断 “云端送策”春意暖

2022-04-08 10:3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时节四月,春意向荣,第三十一个税收宣传月如期而至。为进一步推动新的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大城县税务局以“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通过视频形式开展“云端送策”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税务干部围绕新出台的增值税留抵退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等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随后,通过“云端”与参加活动的纳税人进行交流,即时解答相关涉税问题。

“在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国家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极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县税务局立足实际,通过云端为我们宣讲,解决了我们业务不熟、操作缓慢的难题,更为我们增添了信心。”廊坊鼎鹏太阳能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线上留言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大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桂斌表示:税务部门将以此次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精准高效落实组合式减税降费政策,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便民惠企暖廊十二条”,进一步激活企业发展的一池“春水”。

下一步,大城县税务局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问需活动,打通税费优惠政策落实的难点、堵点,进一步提升精细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洁 徐晓旭)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