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35中学开展学习信息技术提升分享交流会

2022-04-07 16:1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骏)4月7日上午,35中学信息处开展了学习《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国教育信息化2035》分享会,并讨论开展如何提升学校信息技术工作。

会上,马骏主任解读了《学校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解释了“三全两高一大”的建设目标,分析了教育信息化1.0和2.0的主要区别,列举了高等教育信息化2.0解决方案。关于《中国教育信息化2035》,带领信息处工作人员重点讨论了如何加快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

马骏主任分享了近阶段石家庄市几所高中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情况,介绍了其他学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功实践和宝贵经验,以及如何使用信息化2.0的理念,建立以学生为中心,以数据为导向的信息化服务平台。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积极讨论,交流心得,梳理了2022年学校质量诊改系统、中职管理系统填报工作中出现的维护与管理问题,讨论了如何为教学改革做好基础保障工作及为“互联网+教学”的推进做好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