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

三十八中学举行初三体育质量监测

2022-04-07 11:3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俊荣)4月1日,三十八中学初中教务处组织初三全体学生进行了一次体育质量监测。监测项目为中考科目,实心球、立定跳远和男生1500米、女生800米跑。

操场上,以体育老师张海娟为组长的立定跳远测监场地上,男女生同时进行,男生同学们摩拳擦掌、腾空起跳;以化学老师巩凯宁为组长的实心球监测场地,男女生组两侧背靠背投球,不时传来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以甄晨阳、宋淑琴、周国强和李晨阳几位体育老师为首的跑道上,男女生轮流起跑,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在操场的每一个地方,都能看到我们的白衣天使王明婷大夫,她及时为需要的同学送去热心而温暖的服务。

体育质量监测,旨在让每一位学生知己之不足,明确方向和目标,树立自信,提前感受中考体育考试的氛围,为以后的体育训练从思想和行动上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体育教师、班主任也能更有效地、针对性地进行指导训练,以便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5月的体育中考。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