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35中学举行专业公开课

2022-04-06 14:4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秀芬 )为使学校专业教育教学工作紧张有序、省时高效地稳步推进,加强对专业教师教师的培养,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全面提高教学质量,4月6日,35中学职教处开展了高一、二年级全体专业教师公开课评比活动。

本次公开课的开展,参赛的专业教师做了充分的准备,备课方面反复斟酌,教案书写详细条理,思路较为清晰。课件制作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重点突出,能体现美术教学的特征。在教学过程中,能将美术技法讲解和学生动手实践相结合,通过激发学生兴趣、使学生掌握一定的技法技能、充分利用所学的知识动手创作、展示创作成果等一系列紧密联系的流程,使学生在短短的45分钟内得到不同的收获。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