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五十三中学

石家庄市第五十三中学举行校园足球联赛

2022-04-03 13:3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4月2日,石家庄市第五十三中学举行了首届“校长杯”校园足球班级联赛颁奖仪式。颁奖仪式前进行了一场由七、八年级球员混编组队的表演赛。

随着哨声响起,球场两边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呐喊声,让同学们热血沸腾,手拿花球挥舞的啦啦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场上球员受到同学们热情的鼓舞,驰骋绿茵,奔跑如离弦之箭,拼抢果断积极,火热的太阳,挡不住他们势如破竹的锐气。


在随后进行颁奖仪式中,本届足球赛主裁判张爱民老师公布了比赛成绩,七一班和八三年级分别为年级冠军队;七一班马乾航和八六刘子豪获得了最佳射手奖,他们两人在本届比赛中进球数分别为18粒和10粒,校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杯。

何成勇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球员在球场上展示出专注、拼搏的运动美,充分体现了学校“人生唯有读书和运动不可辜负”的办学理念。他指出,运动的目的是为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从而为学习和生活提供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此次比赛,体育组和教育处精心策划,运动锻炼的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了班级凝聚力。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