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五十五中学

高新区南郄马小学举行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2-04-02 17:0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博)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了教育学生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前辈艰苦奋斗的足迹,倡导绿色清明,文化清明。南郄马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话清明过清明”活动。

活动中,各年级组织开展清明节主题班会,加深学生对清明节来历、习俗、常识的了解。举行了“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主题网上祭扫活动,学生认真学习英烈事迹,表达对先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学生们还用手中的画笔,尽情地描绘自己对清明的理解,绘出清明节所具有的文化,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敬仰之情。积极参加清明书法活动,引导学生过一个文明、绿色的清明节。高年级组还举行了“学先烈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征文比赛,同学们文思泉涌,落笔生花,一个个灵动的字符谱写成我们对英烈先辈的崇高敬意。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