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城:急事特办送发票 倒春寒中有“税”暖

2022-03-30 09:4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没想到能在这个时候送票上门,有了税务部门的支持,我们更有信心和决心继续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北京慧丰清轩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城县分公司的负责人余洪宾,对大城县税务局的“送票上门”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北京慧丰清轩环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城县分公司是负责大城县各乡镇垃圾清扫处理的公司,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更加要做好各乡镇、村街的环境卫生工作,确保一个卫生安全的环境。由于疫情原因,企业急需发票却无法到办税服务厅领取,网上邮寄配送也暂时停止服务。

3月28日,该公司负责人于洪宾向大城县税务局求助。接到企业求助后,为保障企业的正常运行,当天下午,两名工作人员做好防护措施驱车赶到企业,将100份发票交付到余洪宾手上。

“真的感谢你们,疫情无情纳服有情,为你们的服务真心点赞。”“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你们为大城县做好疫情期间环卫工作,税收方面我们来!”工作人员说道。

大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桂斌表示:“现在疫情防控到了关键阶段,很多企业都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城县税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便民惠企暖廊十二条”各项举措,努力担当这些企业的坚实后盾,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徐晓旭 宋琦)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