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学校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

35中对网络和数据设备开展用电安全自查工作

2022-03-29 17:5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骏)为进一步强化“师生为本、生命至上”理念,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3月29日,35中学信息处、总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对学校核心数据中心机房、信息课教室等地的网络和数据设备进行了用电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仔细检查了信息课教室网络和数据设备,提醒工作人员要加强相关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注意用电安全,不要堆积杂物和私拉乱接电源线、网线,不要超负荷使用网络设备。在检查学校核心数据中心机房时,信息处马主任强调要做好交换机、服务器数据设备实时监测,维护好设备,防止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