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信赖 金融力量

3月15日正式上线!快来为你信赖的金融品牌点赞吧!

2022-03-14 11:15:52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树立行业优秀典型,促进行业向上发展。由河北新闻网主办,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网民信赖金融力量——3·15特别策划”于3月15日正式开启。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第十一届河北网友信赖的金融品牌调查”活动将于3月15日上午9时开启点赞通道。网友可通过网络点赞页面和“善财”微信公众号两个平台同步为自己信赖的金融品牌点赞加油。

本次活动点赞时间为3月15日9:00——3月21日17:00,每个IP(微信号)每日可点赞5次。请网友遵守点赞规则,本次活动将设置系统自动监测异常刷票,如发现刷票行为,活动主办方将关闭该金融机构投票入口,情节严重者,将其票数清零并取消参与资格。点赞期间,如遇到系统异常等问题,工作日可拨打0311-67563654、67563653、67563650进行咨询。

点赞方式

1、网络点赞页面

打开网址: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61568.htm,在“第十一届河北网友信赖的金融品牌调查”活动区域,为您信赖的金融品牌点赞。

2、“善财”微信公众号

关注“善财”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点击“金融调查”进入点赞页面。

温馨提示

在您为金融机构点赞时,请按照系统提示,留下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所有参与点赞的网友中抽取100名幸运网友,奖品为丛台酒业提供的丛台活分子活力280酒一瓶。

奖品展示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