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陀智慧服务区

2020-08-31 23:3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海陀服务区位于延崇高速K53公里处,赤城县雕鳄镇上虎村,与大海陀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相距30km,分东、西两区,总占地面积110亩,建筑面积8339平米。采用青瓦、素砖、木构件等建筑元素来体现北方建筑的粗犷和古朴。结合江南私家园林“以小见大”的局部景观,营造“北塞南园”的服务区布局。

大厅内有生态农业智慧展区,一体化的智能多媒体终端可展示赤城特色的新鲜蔬果,并采用了AI识别技术,人们可以将想要了解的产品拿到识别区进行识别,屏幕上就会出现这个产品相应的详细介绍,过往游客也可以通过扫描小程序码自助查询下单;文化旅游主题馆,馆内面积120m²,设置有全域旅游信息平台,通过自助查询系统,可以为游客进行智慧导览、自助查询、预定等功能;AR主视觉体验区,通过人体感应进行交互控制,可以隔空抓取不同项目图标、激活不同项目菜单;沉浸式的体验长廊,是一个三维化的导览地图,通过顶面、墙面、地面形成了一个光影系统,游客可以通过触控屏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然后进入到体验区体验。


责任编辑:孙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