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坨山谷国际旅游度假区

2020-08-31 23:3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海坨山谷”旅游度假区是张家口市赤城县的重点项目,由居易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270亿元,总建设周期为10年。总占地面积约6万亩,共涉及大海陀乡闫家坪村、姜庄子村、蔡窑子村、施家村4个行政村。

分四期开发,项目整体分为四大产业板块:“一期冰雪小镇”、“二期农旅小镇”、“三期运动小镇”、“四期体育小镇”。将建成集景点旅游观光、休闲生态度假、运动康养、温泉养生、文化聚落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小镇。

为了完善旅发大会的吃住配套体系,今年海坨山谷新建了美食商街,一碗面、小时光炸鸡店、云火锅、爱利丝披萨店等各类美食应有尽有,作为海坨山谷新呈现的重磅作品,天鹅湖西餐厅规模超过300㎡,临湖而建,轻奢设计,与湖光山色融为一体,是海坨美食之旅的点睛之笔。

此外,住宿体系也已逐步完善,瑞岚酒店现有的200多套客房已准备就绪,房车、帐篷也已投入运营,民宿二期进入交房倒计时。

责任编辑:孙玉
下一篇:铭悦乡居小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