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悦乡居小镇

2020-08-31 23:3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铭悦乡居项目位于赤城县赤城镇浩门岭村,南邻北京,北靠坝上草原,这里夏季平均气温不超过25°C,连续四年河北省空气质量排名前三,是北京人春季播种、夏季避暑、秋季收获、冬季滑雪的四季旅游度假胜地。

项目距正在修建的京礼高速赤城支线高速口仅2公里,2020年底京礼高速开通后,从北京到项目仅需1.5小时,项目距冬奥会举办场地崇礼仅30分钟车程。

铭悦乡居规划建设341套精品乡村小院,及特色窑洞等,充分满足游客的不同度假需求。民宿主要服务于北京短途旅行的游客,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不一样的度假体验,围绕项目我们还规划建设有游客服务中心、农产品超市、农业休闲园、观光养殖园、山体步游栈道、主题咖啡屋、啤酒屋、窑洞轰趴list,生态停车场、景观水系、房车营地等。

不仅如此,铭悦行还创新性的提出“乡村共享休闲院,一处院子十个家”的发展理念,结合发展会员的模式发展市场。企业以北京为中心,布局乡村文旅产业,以“山、水、林、泉、河、海、窑、城、草、雪”为主题,结合自然生态,低碳环保的理念,建设风格各异的文化主题“共享乡村小院”,让会员可以在会员期内带着家人免费入住景色不同,主题不同,风格各异的乡村院子,感受不同的度假体验。

除此之外,项目还在带贫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在带动村民脱贫致富的同时结合赤城“夏季避暑,冬季滑雪”的成熟旅游资源开展乡村文化旅游,进而发展乡村文旅产业,力求将项目打造成环境旅游度假新热点。

责任编辑:孙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