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乳业

现代牧业集团冠军文化发布暨2022下半年经营目标通报会圆满举行

2022-05-20 10:3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7日上午,现代牧业成功召开集团冠军文化发布暨2022下半年经营目标通报会。蒙牛集团副总裁、现代牧业董事会副主席赵杰军,现代牧业执行总裁孙玉刚,蒙牛集团奶源事业部副总经理程晓飞,蒙牛奶源事业部等特邀嘉宾以及现代牧业高管团队、管理人员代表出席此次会议。现代牧业旗下各牧场、爱养牛设立分会场,集团49个牧场、近万名员工线上同步参会。

冠军文化发布 注入发展新能动

会议伊始,现代牧业副总裁袁丽致开场辞。袁丽表示,现代牧业始终以推动奶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锚定“十四五”规划纲要目标,全面实施“双战略”运营模式,建立一套完整的、契合牧业发展的冠军文化对集团乃至中国养殖业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今天发布的冠军文化需要每一位现代人积极践行与传承,并终将成为现代牧业集团的铸魂之基,立业之本,聚力之源。

蒙牛集团副总裁、现代牧业董事会副主席赵杰军带头进行文化诠释,对文化升级的背景、意义以及全新的使命、愿景、企业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刻的解读。

赵杰军表示,基于蒙牛“再创一个新蒙牛”的战略,现代牧业全面打造“双战略”发展模式的基础上,亟需升级企业文化。因此,现代牧业核心管理团队共创出现代牧业文化全景图:现代牧业使命为:“牧育健康牛,守护每一滴好奶”;愿景为“布局产业链,数智创新,做全球牧业引领者”;企业精神为“天生要强,与自己较劲”,并提出四个“坚定不移”,即“要坚定不移地布局全产业链、坚定不移地创新变革、坚定不移地读懂业务,坚定不移地学习对标”。

赵杰军表示,以全新的文化引领现代牧业的发展,用使命和愿景鼓舞人,用企业精神凝聚人,用核心价值观指引人。期望所有现代牧业人从自我做起,践行“天生要强,与自己较劲”精神,齐心协力成就现代牧业“牧育健康牛,守护每一滴好奶”的使命和做全球牧业引领者的宏伟愿景。

现代牧业执行总裁孙玉刚深入解读了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内容。他表示,在使命和愿景的引领下,新的核心价值观是我们完成使命与实现愿景的保障。现代牧业全新的核心价值观包含四条内容,分别是:安全健康第一、高标准高效执行、让牛人绽放、正直立本诚信立事。每一位现代人对行为的落地是真正立足岗位、创造自我价值的关键抓手,是对蒙牛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更是对现代牧业文化精髓的延续,并期望每一名现代牧业员工都能成为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和传承者,真正让文化渗透到每一位员工的内心、映射到工作和行为上,把文化融入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让新文化为牧业新发展注入不竭的动能。

会议现场,现代牧业高管团队宣读了全新的冠军文化,并共同启动文化发布按钮,标志着现代牧业集团冠军文化正式发布。

使命必达:下半年经营目标签状

2022年已经过半,上半年取得了斐然的业绩。借此气势高涨的时刻,赵杰军代表董事会郑重下达下半年业绩目标——现代牧业2022年下半年原奶日产目标7500吨/日,并隆重举行了2022下半年经营目标签状出征仪式。

在激昂音乐的伴奏下,孙玉刚正式承诺了现代牧业下半年目标。赵杰军郑重为其授予出征旗。随后,运营中心、新业务及职能团队分别向集团承诺了下半年目标,明确责任目标,坚定必胜的信心。

授状仪式结束后,孙玉刚代表现代牧业经营班子做表态发言。孙玉刚表示,今年上半年,现代牧业奶牛存栏、原奶产量均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奶牛存栏达37.5万头,日产奶量超过6500吨。牧场布局版图进一步扩大,足迹已经踏至祖国十四个省、自治区。业绩斐然,行业向阳,但挑战艰巨,压力不减。相信在冠军企业文化的引领下,在近万名牧业员工的齐心协力下,现代牧业必将完成业绩指标,实现新的飞跃,用更加靓丽的业绩回馈股东、反哺行业。

目标已定,使命必达。主帅挥毫立军令,前方就是战场!在现场嘉宾及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现代牧业帅将齐心,共饮出征酒。2022年,现代牧业不惧前行,必将凯旋而归!

会议尾声,赵杰军作动员发言。他表示,全体现代人必须“保持乐观,共渡难关”。当前国家及各省市政策利好,但国际环境、饲料采购、成本上涨等压力依旧巨大。基于蒙牛“再创一个新蒙牛”的战略,及现代牧业打造“四个一流”和布局全产业链的双战略需求,我们力争打造一流牧业、引进一流人才、创造一流待遇。相信在近万名员工的齐心协力下,只要我们挖掘机会、把握机会、抓住窗口期,现代牧业必将始终跑在行业前端,引领行业发展!

此次集团冠军文化发布暨2022下半年经营目标通报会的圆满召开,不仅为下半年目标达成明确了方向,更为集团五年战略达成注入不竭动力。未来,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在全新冠军文化的引领下,现代牧业将一直肩负“牧育健康牛,守护每一滴好奶”的使命,如期达成战略目标,布局产业链、数智创新,成就做全球牧业引领者的伟大愿景,继续引领中国养殖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孙明霞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