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急诊室里的父母(组图)

2016-08-12 15:2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人们常说,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一个男人如果没有当上父亲,那么他便很难体会当年父亲对自己的那份深沉的爱;一个女人如果没有成为母亲,那么她也无法体验到作为母亲的伟大付出以及对子女的无限牵挂。

    急诊室里的父母对“不养儿不知父母恩”这句话或许能感同身受,孩子生病忙的是大人,挂针,取药,守候,都亲力亲为。

    护士为孩子找血管准备输液,另一旁大人拿着物件都孩子试图分散孩子的注意力。

相关新闻

孩子生病爸爸妈妈别乱给孩子吃药

2014-02-24 09:28:02

小儿患感冒后,由于一些家长一怕麻烦,二怕去医院就诊给孩子造成交叉感染,于是,就自行找来消炎药、解毒清热胶囊给孩子吃,谁知这擅自用药不仅可能不对症,还会出现严重的过敏反应。

儿科夜间急诊:真正符合救治标准病人仅1成(图)

2016-05-12 10:05:29

从下午5点半一直忙到晚上10点多,夜班门诊儿内科的王医生才挤出时间喝水、上厕所。每晚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都是人头攒动,其中大多数都是家长带着孩子来看病。深夜11点半,医院急诊交费处依然还在排长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