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职称初聘个人申报截至4月27日 有不明白的看这里

2016-04-15 23:0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核心提示】2016年度上半年初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人事档案在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存放,且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可以办理申报手续了。个人申报截至4月27日,5月4日至5月12日办理单位集中申报。

    详细的申报条件和程序可登录河北人才网查询。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客服电话:0311-966333。

河北省职称初聘开始申报个人申报截至4月27日

    申报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的条件包括:人事档案在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存放;属于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国民教育系列普通全日制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含研究生);所学专业与现从事岗位专业一致;符合相应职务任职资格条件和规定学历,见习期满,由单位对其德、能、勤、绩全面考核认为合格者。

相关新闻

河北省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 听听老师们怎么说

2016-04-13 14:17:56

《河北省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工作方案》,明确提出改革原中学和小学教师相互独立的职称(职务)制度体系,建立统一的中小学教师职务制度,这也意味着今后中小学教师也可以评正高职称。

河北中小学教师今后职称都统一了

2016-04-12 11:01:50

今后河北中小学教师职务将统一分为初级职务、中级职务和高级职务。原中学教师职务系列与小学教师职务系列统一并入新设置的中小学教师职称(职务)系列。

河北中小学教师职称将统一 可转校跨校聘用

2016-04-12 10:29:29

为改革原中学教师相互独立的职称(职务)制度体系,昨日,我省出台了《河北省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工作方案》,明确提出将建立统一的中小学教 师职务制度。今后中小学教师职务将统一分为初级职务、中级职务和高级职务。原中学教师职务系列与小学教师职务系列统一并入新设置的中小学教师职称(职务)系列。

河北省职称初聘开始申报个人申报截至4月27日

2016-04-11 10:39:32

初聘专业技术职务需提交的材料包括档案编号;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相应公章的《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一式三份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