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双11”奇葩事:快递员怕冷偷车送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11-06 15:16:57  责任编辑:孙婷

    【核心提示】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经成了“剁手族”约定俗成的节日,去年,某猫11当日成交额突破了571亿元,一举刷新世界纪录。这其中的故事,除了“败家女”疯狂抢购事迹,还有许多令人哭笑不得的奇葩事。

盘点“双11”奇葩事:快递员怕冷偷车送件

    妻“双十一”败两月工资男子抱稻草人睡涵洞

    11日,广东佛山,三水某施工区的施工人员发现,一个涵洞里,一个男人抱着一个女装稻草人在睡觉。经了解,这名男子难忍老婆在“双十一”刷掉他两个月的工资购物,一气之下跑到山上涵洞住宿,称“抱着稻草人比抱着老婆还温暖”。据媒体报道,这位农姓男子是一名厨师,月薪4500元。他老婆在“双十一”零时过后一个小时就用了近万元。双方因此争吵,他一气之下买了啤酒,一路走上九道山,在路上捡了一个稻草人上山取暖。

相关新闻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在即 市民需谨防消费陷阱

2015-11-06 11:25:52

再有几天,让很多人翘首以待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这个节日虽然让消费者得到很多实惠,但同时也成了消费者权益受侵犯的“重灾期”。

电商“双十一”新趋势:医药电商借势而上

2015-11-04 23:56:37

“双十一”电商大战一触即发,以天猫、京东等为代表的各大电商平台、移动终端纷纷发力推出多种促销手段。医药电商行业目前还处于“混战”发力阶段,要打造一个有突出优势的品牌电商,需要产品、服务体系、资金实力乃至整个产业链的调整升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