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风起云涌 河北产业迎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新机遇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14 22:24:01  责任编辑:常方圆

    【核心提示】从没有一种力量,如“互联网+”一样,如此深刻地影响着我们当下的生产和生活。当前,互联网与各产业正在加速融合,“互联网+”已经成为产业发展新常态,代表了新的经济形态、新的发展方向。一方面,企业越来越意识到“互联网+”对自身发展的驱动作用,另一方面,对于“+什么,怎么+”的问题仍存困惑,尚在摸索。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重视“互联网+”的规划研究和有效应用,更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战略任务。

用“互联网+”促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6月13日,“2015中国互联网+创新大会·河北峰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河北省党政领导与专家学者、互联网界精英、行业领袖汇聚一堂,以“创新改变世界”为主题,共商“互联网+”创新发展大计。这是互联网经济领域的一次盛会,对河北培育增长新引擎、打造发展新优势,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相关新闻

“互联网+”颠覆了什么:APP市场考验的是创意

2015-06-10 23:10:47

有人统计,移动应用商店里,男性用户占57.9%。大多数APP都瞄准了男性市场,于是,剩下的42.1%就成了一个巨大的蓝海。

“互联网+”颠覆了什么:手机APP拓展线下市场

2015-06-10 22:37:54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看手机的APP,晚上睡觉前的最后一件事也是使用APP。移动互联网时代,APP贯穿着我们一天的生活,很多人的衣食住行皆被“应用”。

“互联网+”颠覆了什么:“智能化”成城市发展“新宠”

2015-06-09 20:50:07

互联网越来越多地介入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尤其在城市,变化可谓日新月异。作为城市的管理者,也越发重视城市发展中基于互联网的“智能化”建设。

“互联网+”颠覆了什么:移动客户端全方位渗透消费服务

2015-06-09 20:49:00

五年前,你或许在网购时还在担心网上支付是否安全,所购“宝贝”能否如约送到,300条包月短信或许都不够用,还要再花五块钱办一个短信包;现在,你已经离不开马云的淘宝、马化腾的微信了,他们似乎已经承包了你的生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