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互联网+创新大会·河北峰会大咖观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6-14 21:13:43  责任编辑:常方圆

    【核心提示】“互联网+”是什么?怎么加?加什么?“互联网+”究竟会给社会和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影响?“互联网+”来了,你的心中是不是也有许多个问号?想解开这些问题,不妨听听2015中国互联网+创新大会·河北峰会上的专家学者、互联网大咖们怎么说。

厉以宁:民间创业将是中国未来解决就业主要途径之一

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以《中国经济的下一程》为题做主旨演讲。

    “2015中国互联网+创新大会•河北峰会”今天下午在石家庄开幕,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出席峰会并以《中国经济的下一程》为题做主旨演讲。厉以宁在演讲中表示,调动民间创业积极性,鼓励民间创业,将是中国未来解决就业的主要途径之一。

    “谈中国经济的下一程,必须从现在谈起。第一个问题就是新常态。”厉以宁认为,新常态就是按经济规律办事,新常态一个重要的表现就是我们的经济转入中高速增长。一般经济学认为,7%甚至6%-7%的区间是中高速增长,但没有结构调整、没有创新,中高速增长也是不可能的。

相关新闻

用“互联网+外贸”实现优进优出 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2015-06-11 10:25:06

1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用“互联网+外贸”实现优进优出,有利于扩大消费、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升级、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互联网+”颠覆了什么:APP市场考验的是创意

2015-06-10 23:10:47

有人统计,移动应用商店里,男性用户占57.9%。大多数APP都瞄准了男性市场,于是,剩下的42.1%就成了一个巨大的蓝海。

“互联网+”颠覆了什么:手机APP拓展线下市场

2015-06-10 22:37:54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看手机的APP,晚上睡觉前的最后一件事也是使用APP。移动互联网时代,APP贯穿着我们一天的生活,很多人的衣食住行皆被“应用”。

“互联网+”颠覆了什么:移动客户端全方位渗透消费服务

2015-06-09 20:49:00

五年前,你或许在网购时还在担心网上支付是否安全,所购“宝贝”能否如约送到,300条包月短信或许都不够用,还要再花五块钱办一个短信包;现在,你已经离不开马云的淘宝、马化腾的微信了,他们似乎已经承包了你的生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