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公布 湖北38家景区上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5-26 19:28:55  责任编辑:王春锐

    国家旅游局昨日公布首批1801家“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记者了解到,湖北38家景区上榜,其中包括黄陂木兰生态文化旅游区、宜昌市三峡人家风景区等。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有关旅游景区门票价格管理规定,充分发挥旅游景区在门票价格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引导景区自觉规范价格行为,提升旅游景区的社会责任感和提高游客满意度,2015年3月,国家旅游局在全国景区启动为期三年的创建“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

    在本次创建活动中,我市黄陂木兰生态文化旅游区自愿公开承诺“全面实行一票制,全景区没有价格欺诈行为,全面落实对老年人、青少年、学生、军人、残疾人的门票优惠政策,对预约门票实行价格优惠,公布真实的门票价格构成和三年内不上涨门票价格”。

    据悉,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公布后,国家旅游局将继续推动此项活动,并将于“七一”暑期旅游高峰期前、“十一”旅游黄金周之前,持续向社会集中发布新增“信得过”旅游景区名单。国家旅游局也将继续依靠公众和广大旅游者,加强社会监督,定期清退不再符合条件的景区。

湖北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

    武汉市黄陂木兰生态文化旅游区(5A)

    宜昌市三峡人家风景区(5A)

    宜昌市高岚朝天吼漂流景区(4A)

    宜昌市鸣凤山景区(4A)

    宜昌市三峡竹海风景区(4A)

    宜昌市西陵峡风景区(4A)

    荆门市钟祥明显陵景区(4A)

    荆门市钟祥黄仙洞旅游区(4A)

    荆门市京山大洪山旅游区(4A)

    荆门市钟祥彭墩乡村世界旅游区(4A)

    黄石市阳新仙岛湖生态旅游区(4A)

    黄石市东方山风景区(4A)

    黄石市国家矿山公园(4A)

    黄石市大冶雷山风景区(4A)

    荆州市博物馆(4A)

    荆州市洪湖蓝田生态旅游区(4A)

    宜昌市长阳丹水漂流风景区(3A)

    宜昌市当阳关陵景区(3A)

    宜昌市潘家湾民俗文化博物馆(3A)

    宜昌市昭君村古汉文化旅游区(3A)

    宜昌市中华鲟园旅游区(3A)

    宜昌市宜都奥陶纪石林(3A)

    荆门市龙泉公园旅游区(3A)

    荆门市漳河旅游区(3A)

    荆门市仙居风景区(3A)

    荆门市太子山旅游区(3A)

    荆门市博物馆(3A)

    荆门市京山天河度假区(3A)

    荆门市纪山寺旅游区(3A)

    荆门市沙阳油菜博物馆(3A)

    黄石市西塞山风景区(3A)

    黄石市大冶龙凤山旅游区(3A)

    黄石市青龙山风景区(3A)

    荆州市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3A)

    荆州市万寿宝塔景区(3A)

    荆州市监利县周老嘴红色旅游区(3A)

    荆州市石首市南岳山森林公园(3A)

    襄阳市宜城博物馆(3A)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

相关新闻

曲阳虎山景区入选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

2015-05-26 17:40:10

25日,国家旅游局公布了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全国1801家旅游景区入选,其中包括河北省210家景区,保定曲阳虎山景区榜上有名。这些景区均向社会做出价格无欺诈、三年不涨价等承诺。

沧州15家景区参与创建“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

2015-05-25 10:48:35

日前,河北省旅游局组织开展了省内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创建工作,我市共有15家景区自愿申报加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