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运营商没诚意 说好的提速降价呢?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5-15 22:47:45  责任编辑:高薇

运营商提速降费成热点 被指开始玩文字游戏

    在方案公布后,三家运营商“诚意不足”的抱怨吐槽也在网络上持续发酵。网友吐槽,单从价格来看,每GB的流量价格仍没有普遍下降,运营商多采用“限时流量”“促销套餐”来拉低单价。

    “夜间流量”成为网友吐槽的焦点。“中国移动推出的这个半夜11点到第二天早晨7点的夜间流量,10元1GB,谁半夜用流量啊,何况在家还有WiFi无线网。”网友“春琳”在微信朋友圈吐槽说道。

    类似的吐槽不在少数,甚至有网友发现,按照部分省市公司的优惠活动,新的套餐价格不降反升。

    再例如联通推出的“最低10元1.5GB”的优惠套餐,网友“梦缘k”说,“果然缩水,要看在网时间,按成长值算折扣,要在网3年才能10元1.5GB。”网友认为,这些“仍需进一步解释”的优惠并不能算是直接价格下调。

    此外,越来越复杂的“叠加包”和资费设计也引起消费者担忧。在北京一家外企工作的80后李女士担心,“平时流量套餐的扣费就不透明,万一包了节假日流量套餐包或半夜流量包,结果被扣了正常流量怎么办?”

    在微博上,针对三家运营商推动“提速降费”讨论已成为热门话题,热搜超过20万。其中,围绕降费力度不够、诚意不足的网友留言占据多数。“感觉运营商又开始玩文字游戏,打太极。”有网友留言说。(新华网)

相关新闻

运营商今发布提速降费方案 或将大幅降价

2015-05-15 09:04:10

昨天工信部已召集三大运营商召开内部会议,要求运营商提交降费提速方案。

终于来了!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出炉

2015-05-15 16:34:54

5月15日下午消息,自4月中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敦促“提网速、降网费”以来,三大运营商迅速做出了调整方案,并于今日正式发布细则。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