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石家庄机场出境游客流大幅增加 平均客座率或超90%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9 08:54:05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秦雅南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刘清波)“五一”假期,石家庄机场预计运送旅客4.6万人次。其中出境游客流大幅增加,预计平均客座率将超过90%。

    从4月15日开始,石家庄机场各条航线机票进入热销期。目前,石家庄机场开通了飞往韩国仁川、釜山、济州、务安,泰国芭提雅及台北、台中、香港的8条国际和地区航线,周航班量达到52架次。2015年截至目前,石家庄机场出境游客流达到3.1万人次,同比增长67.6%。今年,石家庄机场进一步新开加密国际和地区航线,4月30日,开通石家庄—洛阳—香港航线。5月23日,开通石家庄至泰国曼谷的航线。我省游客出境游将迎来更多选择和便捷。

    根据我省航空旅游市场发展趋势,石家庄机场加大航线拓展力度,充分调动各有关航空公司、包机人及旅行社的积极性,形成了竞相参与开拓国际、地区航线的态势。另外,石家庄机场积极推动驻场航空公司逐步开通国际客运航线,抢占客源新的增长点。

相关新闻

五一假期中东部大范围降雨 新疆甘肃或将遭遇沙尘暴

2015-04-29 08:46:01

中央气象台预计,1日至3日,新疆南疆盆地将持续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1日局地有沙尘暴;3日,甘肃西部、内蒙古中西部有扬沙、局地沙尘暴。在冷空气的影响下,五一假期期间,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黄淮等地将先后出现4~5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8℃。

新华书店儿童书城五一亮新颜

2015-04-29 08:44:09

今年5月1日,载着省会几代人记忆的老汇文书城将退出历史舞台,取而代之的是升级改造后的我省首家儿童主题的体验书城——— 新华书店儿童书城。

五一期间河北省物价部门将“明察暗访”旅游市场价格

2015-04-29 08:39:16

自2015年4月25日至5月5日期间,河北省物价部门将在河北省范围内开展“五一”旅游市场价格检查,对河北省各类旅游景区、景点门票、停车场收费和服务价格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并将对违法行为屡查不改的予以曝光。

河北交警预测五一交通易堵路段为您出行导航

2015-04-29 08:28:05

308国道裕翔街至环城水系段因道路改造施工,仅有半幅路可以通行,易造成交通拥堵,建议绕行南三环或京港澳高速。8、唐榛路(冶里至巍山)段,全幅断交占路施工,绕行路线为榛子镇方向绕行矿西路、开平北环、唐古路、古冶北环、赵陡路,市区方向绕行赵陡路、古冶北环、唐古路。

五一期间河北省价检部门将“明察暗访”旅游市场价格

2015-04-29 08:19:12

自2015年4月25日至5月5日期间,河北省物价部门将在河北省范围内开展“五一”旅游市场价格检查,对河北省各类旅游景区、景点门票、停车场收费和服务价格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并将对违法行为屡查不改的予以曝光。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