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石家庄好去处:昆虫科普馆开馆植物园免费WiFi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4-29 09:23:30  责任编辑:侯猛

  这个五一,如果您不准备远行,就到市区内的公园转转吧,这里也有很多看头儿,玩头儿。动物园新来的、新出生的小动物可不少,河北省最大的昆虫科普馆还落户这里;植物园内,郁金香牡丹还在盛开,并且这里还有免费WiFi;而儿少中心等刚刚提升改造完的公园也增加了游乐设施等。

  8大看点不能错过

  看点一:河北省最大昆虫科普馆

  昨日,河北省最大的昆虫科普馆在石家庄动物园开馆,它坐落于美丽的天鹅湖畔,为三层建筑,一楼为综合科普展厅及4D影院,二楼为昆虫世界展厅,三楼为办公区及科普小课堂。二楼昆虫世界展厅是集昆虫观赏、科普宣传、教育教学为一体的科普教育展厅,共展出国内外昆虫标本2944只。

  看点二:海归大熊猫“云子”

  大熊猫“云子”来石家庄市动物园已经三天了,昨日,记者看到它在自己的家里,爬上蹿下,好不快活。面对众多的相机和摄像机,见过大世面的“云子”一点儿都不怯场,自顾自地玩耍着。五一期间“云子”将和省会市民正式见面。相信其帅气的外形、活泼好动的性格、憨态可掬的萌样会带给您更多的欢乐。

  看点三:河马馆新添海豹、鲳鱼

  20余条俄罗斯鲟、2只海豹、300余条鲳鱼将现身河马馆,届时您可以通过河马馆宽敞明亮的大型玻璃窗观赏这些珍贵的动物。

相关新闻

邓超孙俪游玩甜蜜照曝光 网友:在虐待单身狗

2015-04-26 15:10:03

昨天上午,邓超在微博中晒出一组与老婆孙俪漫步日本街头游玩的恩爱照,并公开示爱孙俪。

吴彦祖与女儿游玩照曝光 Raven伸手欲抓鱼(图)

2015-04-20 10:05:40

据香港“明报”消息,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昨日举办,吴彦祖虽有机会角逐“最佳男主角”,但因为身在美国工作未能出席,不过,他以自己与女儿的合影作为礼物送给了粉丝。

石家庄仨男孩游玩落水 两人溺亡一人仍在搜救

2015-04-12 11:06:04

燕赵都市报记者张宁 文/图  4月11日,微博网友“绮楼聼凨雨”向燕赵都市报官方微博反映,石家庄市于底村附近有三名小孩落水,目前正在打捞。

清明假日即将来临 石家庄消防:外出游玩安全放首位

2015-04-02 10:30:26

记者一共采访了17位市民,其中只有4人认为“野游”需要慎重对待,其他人则大多认为只要小心一点就可避免意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