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区一驾校突然关门 驾校校长去向不明

来源:衡水晚报  2015-04-08 10:45:57  责任编辑:孙明霞

    《衡水市区一驾校突然关门 500多学员考证“卡壳”》追踪报道

    驾校校长仍去向不明 交警、交通部门已介入

    两部门积极帮学院解决训练、考试等有关事宜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朱微 王秀)2日,衡水晚报报道了在市区开办多年的华宇驾校突然关门,教练车不见踪影,500多名学员考证遇阻,部分教练、员工因借款和拖欠工资身陷窘境一事。3日,记者发现驾校办公室已被搬空,校长仍去向不明。报道见报后,市交警支队和市交通局运管处随即采取措施,积极帮助学员解决训练和考试等有关事宜。

    华宇驾校的办公场所位于胜利西路与昌明大街交叉口以西一栋楼房的三楼,3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这里,发现通往三楼的楼梯上放置着一个告示牌,上面写有“驾校已搬走”。驾校所有的办公室内都空荡荡的,原有的办公桌椅都不见了。“听说是房租到期了,昨天来人把东西都搬空了。”同在这栋楼房内办公的一名男子告诉记者,近些天常有人来找这家驾校,他并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但听说“驾校关门了”。记者联系驾校的几名教练,他们称不知道学校搬到哪里,联系不上校长,也不知道学校还开不开。与这里相距不太远的华宇驾校教练场,仍旧大门紧闭,里面没有任何车辆和工作人员。

    驾校关门,学员们最担心的是如何继续训练、考试。报道见报后,市交警支队立刻发布了一封《致华宇驾校学员的一封信》,信中称为保障学员权益,作为学员考试主管部门,他们将积极协助市交通局运管处解决该驾校学员的训练问题。关于学员考试事宜,他们做了以下安排:对符合考试条件的学员,特事特办,立即予以预约考试,必要时,可开设考试专场;对于未完成训练课时的学员,在保留原学时和自愿的情况下,可以自费转到其他驾校继续学习,待学时学满后,给予安排考试;广大学员如有任何考试问题,可致电2280003进行咨询。

    同时,市交通局运管处也在排查驾校报名却未考取驾照的学员人数及他们的训练程度,并将和他们沟通,视其自身情况和自愿程度,帮助他们与其他驾校联系,安排自费转校事宜。

相关新闻

呼和浩特推驾培“一卡通” 倒逼驾校看学员脸色行事

2015-04-07 15:57:43

从5月1日起,呼和浩特将推出驾校练车“一卡通”模式,即学员在某驾校报名后,凭计时培训卡可在全市任意一家驾校练车,并且先练车后付费,此举将结束驾考学员在一所驾校“从一而终”的局面。

驾校教练将窃听器缝进衣服 助18名学员通过理论考试

2015-04-07 16:01:24

一个蓝牙线圈、一个摄像头、一个麦克风,看似简单的几件电子产品,被驾校教练叶某缝进了一件特制的衣服。警方查明,叶某先后通过汤某等人介绍,提供该器材给考生王某、楼某某等数十人考试时使用,其中十八人通过理论考试。

衡水一驾校突关门校长不见踪影 五百余名学员考证难

2015-04-04 08:54:40

近日,在衡水华宇驾校报名考驾驶证的刘先生反映,他们练车的驾校在3月26日突然锁上了大门,学员们日常训练所用的30多辆教练车也不见了,这使得500多名已经报名却尚未考取驾驶证的学员慌了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