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教练掐女学员腿被解雇 狡辩称系“掐腿教学”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1-16 09:40:24  责任编辑:冀晓航

    驾校教练因掐女学员的腿被投诉,驾校认定骚扰将教练开除,教练不服申请仲裁。此后,因驾校和教练双方均不认可仲裁结果,均向法院提起诉讼。近日,通州法院受理此案。

    女学员张某称,其在驾校学车期间,男教练白某掐其腿部。张某向驾校投诉后,驾校将白某辞退。

    白某认为,驾校将其辞退违法,遂申请仲裁,要求驾校支付赔偿金等。

    在仲裁委庭审中,白某称,在学员操作错误时,对学员掐腿的行为是进行教学,而非骚扰。仲裁委认为,驾校规章制度关于“在执教期间,教练员如骚扰学员,造成严重后果,经查属实者予以开除”之规定,并未界定严重后果的情形。驾校未能举证证实白某的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故认定驾校与白某解除劳动合同违法,应支付白某违法解除劳动合同经济赔偿金。

    驾校不服裁决,白某也对赔偿数额不服,分别向通州法院起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裴晓兰)

相关新闻

驾校教练灌酒掌掴性侵女学员 受害人躲厕所报警

2015-01-09 09:04:02

手把手地教、多倒几次桩、多开几公里路……南充某驾校一教练就这样一点点博得女学员的好感,让其一步步掉进自己精心设置的陷阱,并先后两次对学员实施性侵犯。

“怪蜀黍”QQ搭识13岁女孩后以辅导功课为名性侵

2015-01-13 16:11:51

法院和妇联表示,未成年人监护权问题将是今年工作的重点,对于监护人侵犯未成年子女权益的,情节严重或将被剥夺监护权。乐燕案审理结束后,南京中院就一直积极推动和参与未成年人监护权制度完善的立法工作。

尼泊尔推出女性专用公交 为保护女性乘客免受性侵

2015-01-07 09:42:14

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公共交通运营部门5日说,为保护女性乘客免受性侵犯,特推出“女性专用公交车”。

彝良初三女生晚自习后命丧宾馆 家属疑其遭性侵

2014-12-31 14:50:44

近日,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一名16岁的初三在校女生被发现在宾馆房间内死亡,家属质疑其曾遭受过性侵,当地公安机关未予回应。受害人家属胡天平对记者介绍,受害人是彝良县奎香中学的一名初三住校就读的女生,家属从学校了解到,12月22日晚,受害人下晚自习后被几个人从学校带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