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教练灌酒掌掴性侵女学员 受害人躲厕所报警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5-01-09 09:04:02  责任编辑:冀晓航

    灌酒、掌掴、酒杯砸头、强行带回家

    手把手地教、多倒几次桩、多开几公里路……南充某驾校一教练就这样一点点博得女学员的好感,让其一步步掉进自己精心设置的陷阱,并先后两次对学员实施性侵犯。8日,记者从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潆溪派出所获悉,该教练因涉嫌强奸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凌晨厕所报警女学员被教练强行控制

    “110吗,求你们快来人救救我!”1月2日凌晨4时许,南充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大厅里,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深夜的寂静。当接线员接通电话后,一个故意压得很低的年轻女声传入接线民警的耳朵。

    电话中,报警女子带着哭腔告诉民警,几个小时前,她先后两次被自己的驾校教练性侵犯,目前正被控制在教练家中,她趁教练熟睡,小心翼翼地躲在厕所中拨打了报警电话。接线民警获悉该女子被困的详细地址后,立即指令顺庆区公安分局潆溪派出所民警出警处置。5分钟后,潆溪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为了不惊动嫌疑人,民警轻轻叩响房门。报警女子打开房门后,民警随即将正熟睡的教练控制,并将其与女子一起带回派出所做详细调查,刑侦大队技术室民警则留在现场进行勘查取证。

    多次强行劝酒女学员不省人事遭性侵

    经过潆溪派出所民警调查,一起驾校教练涉嫌强奸女学员的案件由此浮出水面:报警女子在南充某驾校学习驾驶,驾校安排的教练见学员青春漂亮,心怀不轨。该教练于是精心编制陷阱,手把手地教驾驶技术,每天让她比别人多倒几次桩,多开几公里路。单纯的女学员因此对教练心存感激,于2015年1月1日晚赴约,与教练一同唱歌,其间多次受到教练的强行劝酒,不胜酒力的她在2日凌晨被教练强行扶上车。

    此时,“好心教练”撕下伪装的面具,在偏僻处对不省人事的女学员实施性侵犯。遭到学员反抗后,该教练还曾以扇耳光、用杯子砸头等手段,胁迫学员回到自己家中。8日,记者获悉,该教练因涉嫌强奸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对于女学员如何避免受到“色狼教练”的性侵害,南充顺庆区公安分局潆溪派出所民警为女学员支招:“女学员一定要有戒备之心,与教练保持适当的距离。”在时间上,要尽量避免在节假日、周末等休息时间,特别是晚上与教练单独接触;在空间上,尽量不要跟教练在单独的封闭的环境中相处。对一直纠缠不清的,及时向驾校投诉要求更换教练,情况严重时可以直接拨打“110”报警。张文敏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杜强

相关新闻

尼泊尔推出女性专用公交 为保护女性乘客免受性侵

2015-01-07 09:42:14

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公共交通运营部门5日说,为保护女性乘客免受性侵犯,特推出“女性专用公交车”。

彝良初三女生晚自习后命丧宾馆 家属疑其遭性侵

2014-12-31 14:50:44

近日,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一名16岁的初三在校女生被发现在宾馆房间内死亡,家属质疑其曾遭受过性侵,当地公安机关未予回应。受害人家属胡天平对记者介绍,受害人是彝良县奎香中学的一名初三住校就读的女生,家属从学校了解到,12月22日晚,受害人下晚自习后被几个人从学校带出。

美一性侵嫌犯刮刮乐中大奖变成千万富翁

2014-12-15 11:16:3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12月11日报道,美国一名遭定罪的性侵犯在佛罗里达州买刮刮乐彩券,赢得近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56.4万元)彩金。据报道,奥兰多WKMG电视台报道,浦尔(Timothy Poole)12月7日在邻近奥兰多的便利商店买这张刮刮乐彩券。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