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环保烟花爆竹:污染虽少价格偏高难推广

2014-01-30 17:1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推广环保烟花爆竹产品需多方共同努力

图为石家庄市一烟花爆竹销售点销售的环保烟花。

    记者在石家庄街头烟花爆竹销售点采访发现,“环保烟花价太高,问的多,买的少”,很多市民希望能够降低环保烟花价格,并希望政府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一处烟花爆竹销售点的殷先生告诉记者,他进了30箱环保烟花,每箱价格在200-400元之间,比普通的售价高出两到三成,目前只卖了五六箱。“我们也希望多卖点儿,一是对环境好,二是利润比普通烟花也略高。”殷先生介绍说。

    要想让环保烟花爆竹在市场上“灿烂绽放”,还需多方共同努力。石家庄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建议,生产企业要尽快生产出质优价廉的环保烟花爆竹产品,满足市场需求。销售商殷先生则表示,政府部门加快推广环保烟花爆竹产品的同时,要对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提出硬性要求。(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