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酒店不再“高大上” 年夜饭价格“亲民”

2014-01-16 17:04:54 来源:燕赵晚报

  同样的,国际大厦酒店年夜饭也在一周前被预订一空。“年夜饭完全没有最低消费。”国际大厦总经理范林生告诉记者,酒店对餐厅的菜品都进行了调整,以前公款吃喝的现在不来了,以前不敢来的现在反而来吃饭了,“生面孔”越来越多,说明酒店调整取得了成效,客源已经发生了根本变化。

  作为五星级酒店,世贸广场酒店和世纪大饭店也均做出了调整,世贸广场酒店的三楼餐厅的年夜饭已提前订满。“调整后,人均消费低了,但上座率明显提升;现在节假日、双休日忙,说明自掏腰包来消费的人越来越多了。”该酒店常务副总经理郑立欣说。同为五星级的世纪大饭店也对部分菜品及价格进行了调整,年夜饭预订红红火火,总经理沈海英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客人感到好吃,舒适,省钱。”

  作为高端餐饮,省会一些高档餐厅在今年的年夜饭设置上也是价格亲民。海参皇酒店今年的年夜饭588元、888元等一桌的价格放在中档饭店中都不算高,这一价格让更多的普通市民所接受,年夜饭预订已有大半。

  星级酒店与大众餐厅均推“宅急送”

  本着贴近大众就干脆贴得更紧密的思路,国际大厦酒店近日推出“美食送”送餐服务,包括年夜饭,都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直接送到家里,给除夕不放假的市民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记者采访发现,不仅国际大厦,渝乡辣婆婆今年也推出了“年夜饭宅急送”,让市民在家里也能随心所欲享受饭店的地道美食。看来,在争抢大众市场上,高端酒店与大众特色餐厅已经开始了新的比拼。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