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武邑县纪委倡导“绿色”祝福 大力整治“公款贺卡”

2013-12-26 17:0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文环)元旦、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通知要求严禁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等物品的通知》精神,武邑县纪委以倡导绿色理念为抓手,强化宣传、严明纪律、严肃问责,确保“禁卡令”精神落到实处。

    县纪委制作了倡议书,在倡议书中写明中纪委关于严禁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的通知要求,倡导全县各级干部在元旦、春节期间使用手机短信、电子贺卡、微信等绿色节约的方式相互祝福和联系,坚决摒弃传统的纸质贺卡、明信片互赠造成的大量资源浪费,做到身体力行和率先垂范,真正把节能环保、低碳等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力戒奢靡之风。

    抽调县纪委监察局、县委县政府督察室、审计局、财政局等单位人员,成立明察暗访工作组,设立专门举报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24小时接受群众举报。同时,不定期深入各单位开展明察暗访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早予以纠正。对顶风违纪违反相关规定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