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壮汉发精神病连砸多车 警民围堵智夺菜刀

2013-07-30 10:5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亲人劝说未果 激怒屋里壮汉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时针已经指向了16时20分许。韩某的父亲、哥哥及堂弟等人都一直守在小院外面。

“我和堂哥关系好,还是我上去劝劝他吧,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韩某的堂弟对肖东新说道。最终,肖东新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随后,肖东新带领民警跟着韩某的堂弟小心走进了小院,轻手轻脚地走上了通往二楼的小楼梯。

“哥,你消消气,我来帮你啦!”隔着屋门,韩某的堂弟安慰着屋子里的人,但还是一点作用没有,换来的,依然是韩某的骂声和喊叫。为了不进一步激怒韩某,肖东新决定让大家撤出小院,重新商议解决办法。

也许是听到了一行人下楼梯的脚步声,屋子里的韩某坐不住了。肖东新等人还没撤出小院,就猛地听到身后一声开门的巨响。肖东新一抬头,韩某竟然右手拿着一把长长的铁锨,左手拎着一把菜刀朝大家追赶了下来!

“赶紧撤出小院!”由于事发突然,肖东新赶紧命令大家向外撤,并迅速将小院的大铁门关闭。通过铁门上的方孔,肖东新看到韩某已经来到了大门口。没有任何犹豫,肖东新掏出随身携带的辣椒水喷雾,通过铁门上的方孔向韩某喷射了出去。但没想到,辣椒水对韩某竟然不管用!没等大家回过神来,韩某竟拉开了铁门,拎着铁锨和菜刀跑到了大街上!

【责任编辑:张娜】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