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沙河暴雨轿车熄火车内3人溺亡再敲警钟 暴雨来袭避险攻略

    【核心提示】8日晚的一场降雨,拉开了河北省今年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强、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降雨天气的序幕。当日16时,河北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17时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应急预案Ⅲ级应急响应,严防原生灾害及次生灾害给人民群众带来生命及财产损失。然而,就在8日晚,邢台沙河的强降雨致一辆载有三人的小轿车在地道桥下熄火,车内三人不幸溺水身亡,其中一名为9岁儿童。

    去年北京7·21特大暴雨中不幸遇难的77人中,有47人是因为溺水而亡,血淋淋的数字警示着人们在雨中如何安全避险,成功自救。

    暴雨来袭,不出门是最安全的选择,一旦走出家门,如何在恶劣的天气中避险和自救,便是现在亟待了解的安全常识。

    沙河降暴雨小轿车地道桥熄火 车内三人溺亡

    7月8日晚,邢台沙河市出现强降雨,一辆黑色小轿车在行经南环地道桥时熄火,车内三人不幸溺水身亡。

    8日20时22分,沙河市一名市民报警称,因为狂降暴雨,南环地道桥积水严重,一辆黑色帕萨特小轿车在驶入南环地道桥时熄火,请求救援。20时25分,接到报警后,沙河市机场路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孙婷】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